旖荷

敢盗我B站热评我追杀你到天涯海角
画画,写段子,文章很杂,慎关。
年纪大了吃不得刀子

【金柠】归途

——你吟唱着神的赞歌,让地狱的天使重返天堂。

“只要这样看着,我就知道大多数人在想什么哦。”
“但是,我看不透你呢。”
清晨的阳光透过教堂的玫瑰花窗,映照着虔诚的少女,她双手合十站在十字架面前,天蓝的长发显得娴静美好。
她轻快的话语听起来仿佛是宇宙诞生之初就存在的真理,且理所当然。
这份从容能惹恼很多人,但不包括面前这个少年。
“真的吗?”金发的男孩挠了挠头,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那我岂不是很厉害?”
“当然。”她回头朝他微笑,那一瞬间仿佛整个世界都亮了,不管是教堂的彩色花窗还是穹顶的天使图,都没有面前这个姑娘来的可爱。
“安莉洁你真好看啊。”金望着她由衷地赞叹。
“你也是啊。”她眨了眨眼睛自然地接话。
金伸手去摸小姑娘的头,却什么都没抓到。
他低下头,疑惑地盯着自己的手。
“神会带给你救赎。”安莉洁看着他红得灼人的双眸,闭上眼睛开始祷告,“现在,还不是时候。”
“约好在天堂见吗?圣女小姐。”
男孩子重重地吐了一口气,抬起头,左眼的眸子变了颜色,是像安莉洁的长发那样柔和的蓝色。
“嗯,一定会的呀。”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