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荷

敢盗我B站热评我追杀你到天涯海角
画画,写段子,文章很杂,慎关。
年纪大了吃不得刀子

我忍不了了。
本来在微信推送里看到这个就已经十分难过了,但是也只是在自己空间里吐槽一下而已。
但是今天上lofter,官方消息里的风气真的太让人伤心了。
虽然我真的知道,其实会评论的人只是浏览人群中的极少数,而这样ky的人在评论区中也不是全部,但正是这些人,在利用所谓“言论自由”、“官方无cp”的大旗去败坏风气。
第一,这是官方举办的同人比赛对吧?同人不代表官方对吧?官方没有提过cp限制对吧?
第二,评判标准是技艺对吧?而那些有cp向(或者说可能仅仅只是同框)的作品的确很优秀对吧?
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会那么轻易就自我高潮了呢?
官方选作品是看质量,那就不存在这个作品上去了就是官方推这个cp的问题。
那你们吵什么呢?
作者辛辛苦苦做个作品为爱发电,你们的关注点就是这个有cp向所以官方不能选它吗???
官方就更惨了,横竖都不是人,看到官微在微信里那么拼命的解释,我真的很心疼官方,他们欣赏作品的出色、不想辜负作者的心血,顶住压力去让优秀的作品让更多的人看到。
那么真诚,那么友善。
而你们呢?
敲出那些洋洋洒洒的言辞去口诛笔伐自以为在伸张正义,你是爽了,有考虑过比赛规则本来是怎样的吗?有考虑过官方多难做吗?有考虑过作者会怎么想吗?有考虑到你在带坏风气吗?有考虑过这个比赛的初衷吗?
不要跟我吵嘴,我高三党一早就开学了没有时间跟你闹,要不是真的太伤心了真的不会发这些的。
你们真的在为这个圈子好吗?
一两年前,官方自己还可以调侃一下幼驯染,带cp向的手书下面也会有森中人老师出没,一口井小姐姐还可以开玩笑说基情令人感动,然后铺天盖地的官配言论和cp警察两极分化走向两个极端。
现在呢?官方什么都小心翼翼,包括cv,小N翻唱一个安艾手书的歌都要解释半天;组组几乎每次直播都会说我们不代表官方哦而且大家最好不要提cp向的要求哦;官方预告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吐槽幼驯染和嘉德罗斯找格瑞打架的理由很奇葩;那么多人吐槽官方以前放飞自我的个性都不见了。
谁逼的???
就因为官博发了一句,官配硬要说的话可能是雷祖吧,然后一群人举着“热血番无cp”的大旗开始激动。
好了,无cp,没问题啊,然后就不让一个本来就少女心的小姑娘对着别人的肺腑之言脸红、在雷德挡在祖玛面前的时候一群弹幕刷“没有官配没有官配说了没有官配!”
然后cp过激粉和cp太平洋警察就开始互掐,永无止境地互掐。
都在说官方变了变了,你们自己没变吗?当初入坑的初衷就是cp吗?满眼就只有cp吗?然后用你们的标准去强迫官方吗?
真正喜欢一部番不是这样的。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