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荷

敢盗我B站热评我追杀你到天涯海角
画画,写段子,文章很杂,慎关。
年纪大了吃不得刀子

2018届B萌写过的应援文

嘛,这届B萌要结束啦,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在这个过程中被每个人包括自己感动到了,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期间付出的情感。
本来只是默默地写应援文发在评论区,真的没想到我的应援文会被人喜欢,没想到飞喵会找到我,然后让我加入了应援群这个大家庭w
这种一起努力为每一个角色欢呼的日子真的是一辈子忘不了的!
真的,从来不后悔走进凹凸的世界呀!
有大家在真的太好了!
好啦,下面都是应援文啦,有些地方画风突变请不要在意~
————————————————————

金(cv:组组)
“神说,世间要有光。”
他很耀眼,像太阳一样。
爱笑、开朗、心大、好脾气、烂好人,相信着世界的光明、相信着人性的善意。性格也好,天赋也好,他都是耀眼的。
太阳会温暖人,也会刺伤人。
有人被他的性格所治愈,也有人被他的天赋所伤害。有人说,天才不懂得平凡人的悲哀。金是天才,他不懂,但他绝对不会放弃你。
太阳之下,也有阴影。
极端的善,隐藏着极端的恶。黑化的起源我们尚未知晓,但抑制这份力量的根源,从始至终都是那份姐弟俩无法割舍的血脉亲情。
不要轻易去骗一个容易被骗的人,不要轻易去背叛一个相信世界的人。
若他意识到所谓的光明并不存在,要么让世界灭亡,要么让世界重生。

——————————————————————

金(cv:组组)
看到那个金发蓝眼的少年了吗?对!就是那个画风最新奇的人!
史上最惨男主!!!让生者流泪,死者动容!
什么!?从小生活在被奴役的矿工星球!?
什么!?唯一的亲人姐姐竟然3年前下落不明!?
什么!?一出场就因为各种巧合被炮灰组吊打!?
什么!?因为路痴迷路了两个月才到达凹凸大赛!?
什么!?一到达赛场就被某个大赛第一叫渣渣!?
什么!?明明啥都没干,发小上来就踹了一脚!?
什么!?虽然觉得很不对劲但还是被朋友带到了传销组织!?
什么!?被反派和女主角两方各种碟中谍骗中骗!?
什么!?身为主角,新年贺岁都要被官方爸爸炸上天!?
什么!?戏份居然又少又凄凉!?
什么!?身高居然比九岁的嘉德罗斯还要矮!?
什么!?身为主角老是被揍但总是不掉帽子难道帽子才是本体!?
什么!?官方从不让他耍帅装逼超过三秒!?
什么!?第二季拎着个脑袋到处跑还被大boss追杀!?
救救主角!他还只是个孩子!他是小天使!
金宝具体有多惨,请点开手书av8238720!了解主角的心酸血泪史!

【晚上海选分组出来的时候,本来因为金宝不稳,所以很紧张地码了个搞笑版想让群里轻松一下,结果第二天发现金宝稳的不行23333】

——————————————————————

凯莉(cv:一口井)
魔女是夸奖,坏人是褒扬。
虚伪的笑容甜如蜜糖,五分玩世不恭,四分游戏人生。
愿意赌上一票,来换取凯莉小姐最后一分的真心吗?

——————————————————————

凯莉(cv:一口井)
“哦,亲爱的,那可不是个好姑娘。”

那双蓝色的眼睛里看似倒映着天空和飞鸟,实则盈满了深海中蛊惑人溺亡的幽光。
把影子嵌进月亮,点燃熠熠星光 ,在阳光下言笑晏晏的那个少女不过是精致的面具,午夜的钟声才正式宣告了坏女孩的登场。

“别误会,她最讨厌武斗派了,她更喜欢游戏。”

以无辜的羔羊为代价,精心设计一个华丽而诱人的陷阱,说不准哪天自己也会掉进去。
但是,管他呢。
她会翘着二郎腿斜靠在星月之上,俯视挣扎的众生。

“明白了么?”
别着星星发卡的少女叼着棒棒糖,海蓝的眼睛带着盈盈笑意,她走近你,指尖轻轻点在你的胸口。

“所以,把你的灵魂,献祭给凯莉小姐吧~”
魔女在耳边低语。

——————————————————————————

凯莉(cv:一口井)
今天的凯莉大佬划水了吗?
史上最惨女主角!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流泪!
哥哥是第一季最大反派兼传/销头子,兄妹反目成仇为哪般?
安安稳稳地卡位控分,只想当一个默默无闻(?)的星月魔女,不曾想女主剧本从天而降!?
什么?我只是个平凡(?)的新人杀手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想炸了我哥的传/销窝点(亲妹没错了),你看我这么纯良无害(?),怎么会是女主角呢!?
什么?要救传销窝里的男主角也就算了,被大赛第二打、又被大赛第一打,拜托你们大佬打架就打架,麻烦放过我的星月刃!它还只是个孩子!还有那个大赛第四!对!说的就是你!你用你家的锤子充电就充电!劈我们主角组(话说运气这么背真的是主角组吗…)的车做甚!?你看我家星月刃又TM碎了!!!
什么?主角组第二强?不不不,人家可是柔弱(?)善良(?)的小姑娘呢~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什么?坏人?哎呀讨厌啦,坏人什么的太过奖啦(这得意的小眼神?),有我们主角组的团宠在,我很难达到坏人的高度的哦。
大概吧~【笑】

【注:凯莉的我写了很多,是因为凯莉海选是死亡分组,直接掉到了复活赛,而且在复活赛的时候我们一点都不乐观,没想到她能从第四名一直飙到第一名,超过了阴阳师】

——————————————————————

格瑞(cv:秦且歌)
“我的温柔很贵的。”
喜欢上他,却恰恰是因为他的温柔。
大赛第二名格瑞是个独行侠,寡言少语,面无表情,低调做事,厌战厌杀,独自找寻着过去的真相,一个人舔舐自己的伤口。
“斩所需斩,所见皆可斩。”
冷漠地拒人于千里之外,是因为不愿意让任何一个人被牵扯进来。
但朋友有难,他从来都是背地里率先出手帮忙的那一个。
威胁鬼狐,他失败了;威胁凯莉,他又失败了;拒绝嘉德罗斯,他依然失败了,而且还救了他一次。
他真的不擅长做坏人,他太温柔了,即使面若冰霜,他的心也从未真正的冷过。
他能看透很多,但说话从来都点到即止,他有故事,只是我们尚未知晓。
印象最深的是他竞速赛时说的话:
“在这场大赛里,没有谁是无辜的。”
“我们也是。”
他是知道点什么的。
有时候觉得很惊奇,一个被世界伤害得那么深的人,为什么除了隐忍和老成,还保留着一份这样的温柔。
很多人说,他的眼睛里有紫罗兰的颜色,紫罗兰的花语:“盛夏的清凉”,他的冷若冰霜,也许真的是盛夏里最温柔的距离了。

————————————————————

致我们亲爱的紫堂幻:
        你知道吗?所有的遗憾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只是对手太强了。
       你所做的,从来不是徒劳无功的,你在变强,你在成长,我们都知道。
        只是你遇上了鬼狐,你遇上了迷宫之主,遇上了大赛前五都难以打倒的对手;而在b萌,你遇上了更有人气的角色。
        真的不是你弱小,而是对手太强。
        所有的一切,都不足以证明你走投无路,都不足以证明你是被冷落的。
        在剧中黑化也好、b萌被淘汰也好,你一定一定要明白,你从来都不是一无所有。
        总会有一个叫金的小伙子不会放弃你,愿意站在原地等你回头。
        而不管b萌的结果如何,我们依然爱你。
        幻幻永远是最棒的!

【注:本文是在紫堂幻海选死亡分组导致落选时,有感而发写的】

——————————————————————

嘉德罗斯(cv:DK黄斌)
“我将奋战至死亡,之后的世界谁还敢称王。”
——选自同人曲《金徽章》av11364128
全凹凸最难沟通的人,除了小黑洞以外,就是嘉德罗斯了,因为他强大,而且才“9岁”。
九岁,虽然大家都在玩这个梗,但这应该是他被“制造”出来的时间。
对于人造人来说,九年也许足以让他学会很多知识,但绝不足以让他学会感情。
他是最接近神的存在,他的诞生也是为了挑战神。
所以他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傲慢无礼、渴求战斗。
他有这个资本,也觉得理所当然。
格瑞说:嘉德罗斯,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换来他的放肆大笑。
他足够强,强到不屑于很多东西,只是执拗地追求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
捡漏的,尽管来;弱者的智慧,不需要;大赛的规则,从来不在乎。
可能他唯一的一点点温情,也就只是给了雷德和蒙特祖玛。
嘉德罗斯的小队比起雷狮海盗团,奇迹般地更多一份温暖,他们的相处模式时刻都透露着有爱。
雷德可以在一旁叽叽喳喳耍宝、祖玛的设定里居然还有偷拍嘉德罗斯这项技能,嘉德罗斯能容忍这两个奇葩的手下本就是个奇迹。
他会逐渐有一颗完整的“心”,这个小队的氛围给了我这样的信心。
他会不会成为神,我不知道,但他一定会成为圣空星最了不起的王。
“世间无人拥有比您更璀璨的光芒,
我愿俯首称臣待您加冕为王。”

——————————————————————

雷德(cv:KAOKI煦)
17年前的今天,超能研究所中诞生了一个人造人。
他“应该”冷血,“应该”无情,“应该”是杀人武器。
但他是“变数”。
那个一蹦一跳的男孩子,那个热衷于看恋爱小说的男孩子,那个明恋着蒙特祖玛的男孩子,似乎和这些一点关系都没有。
没有人教他什么是感情,但是他似乎学会了。
……真的学会了吗?

“鬼天盟?好像听说过……”他语气一顿,仿佛不经意间考虑了一下,最后却莞尔,“嘿嘿,又好像没有。”
“你的面具不错嘛……”他饶有兴趣地蹲下,轻轻地屈指一弹,对方却被狠狠轰飞。
“可惜……就是太脆了点儿。”
“雷德,跟上。”
“来啦来啦~”
他耸耸肩,蹦蹦跳跳地跟上他喜欢的姑娘。

雷德,积分赛排行第七,嘉德罗斯麾下,由于感情关系,处于小组食物链低端。
但是,大赛第一的队伍里,某种意义上,只有怪物。
你看不到他的眼睛,你也猜不透他的心。

【注:雷德海选赛当天,刚好是雷德的生日】

————————————————————————

蒙特祖玛(cv:柳知萧)
虽然蒙特祖玛仅差200票无缘晋级,但还是感谢所有为了祖玛坚持到最后一刻没有放弃的凹凸同好们!以及每一位帮祖玛女神带票的人!谢谢你们!
能认识你们,能认识凹凸,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后悔的事!
下面这篇应援文我刷过无数次,但这是这次b萌刷的最后一次了,写的时候怀着一颗尊敬强者的心,希望蒙特祖玛能够找到自己成王的“道”。

印加王族的末裔没有什么少女该有的表情。
但她喜欢吃草莓、追随并崇拜着嘉德罗斯大人,偶尔还忍不住偷/拍。
和高冷的外表相距甚远。
她所有的少女心都是私下活跃的,从来不会让人看到。

她背负着一个王族的复兴,这条路上没有粉红色的泡泡,也没有甜腻的奶油草莓。
她只是追随着强者,并成为强者。

大赛排名第六,蒙特祖玛,参上。

大赛第一的队伍只认可怪物。嘉德罗斯是最接近“神”的存在,雷德是可拆卸的人造人,而蒙特祖玛,是拎着羽蛇大剑站在女生实力顶端的人。

以学习【王之典范】为名,成为王的下属。
“嘉德罗斯大人,王的法则,是什么?”
更多的时候,她只是挥剑,面无表情地斩去路上所有的荆棘。

愿你所有的努力都得偿所愿。

风之大神会眷顾坚毅的战士。

【注:祖玛复活赛时虽然得票率一直在增长,但仍然仅差200票无缘晋级,复活赛结束后,整个群一边为凯莉欢呼,一边为祖玛哀嚎,搞得非常神经质(当然我也是)】

——————————————————————

雷狮(cv:森中人)
雷王星的三皇子开着羚角号,把皇冠和王座甩在身后,身边只带了那位皇族的私生子。
潇洒肆意、捉摸不透、胆大包天,怎么形容雷狮都好,他乐意,于是就去当了个宇宙海盗。
关于雷狮,比起“见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我对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其实是:
“准时守信并不是我们宇宙海盗的守则,先发制人才是我们的传统。”
你可以在他身上发现一个海盗该有的手腕、实力、计谋、狡黠,他懂得伺机而动,也懂得隐藏实力。
你也可以在他身上发现一个上位者出色的御下能力。他知道鬼狐的小算盘,也知道帕洛斯有异心,但这并不妨碍他和鬼狐做交易,也不妨碍他让帕洛斯入团。有胆识、有魄力,利用能利用的地方,主动权却从来都把握在自己手上。
“踏碎星辰,为王的征途拓土开疆!”
——————————————————————
卡米尔(cv:默伶)
救救孩子!
救救全村的希望!!!全村的未来!!!村里还没飞出去的凤凰!!!
大哥喜欢乱来、剩下两个人随时叛变,这个年仅15岁的少年军师一个人操着老妈子的心!瘦弱的肩膀扛起了整个海盗团的重任!
淘汰赛被迫划水!
竞速赛惨遭佩利拔萝卜式换位!
迷宫赛竟被黑幕还被太子疯狂针对!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欢迎眼熟男子F2组卡米尔!
你一票我一票,都为卡卡换粮票!
让这个可怜的娃能吃到甜品吧!

————————————————————

【票差最小,全村的希望!!!】
卡米尔(cv:默伶)
怎样去形容一个15岁的少年?
开朗?阳光?
反正不会是像他这样的。
像个平凡的男孩子一样喜欢甜食,心思重得像个大人。
“除非是大哥需要,否则,我没有兴趣把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上。”
清冷寡淡的音调,不带半分感情起伏。
他的声音可能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少年音,是那种带着变声期沙哑的声线。
听过就忘不了的。
永远是平静无风的表情,永远是平静无风的语气。战术、谋略、体术无一不精,海盗团中智商最高的战力单位。
在雷狮海盗团里,他是制动装置,是军师,是最年轻的,是最谨慎的,是最低调的,也是最忠诚的。
能让那张脸变得生动的,只有甜食和雷狮,只有在叫“大哥”的时候,他才有一点点像一个弟弟该有的样子。
原因是什么,我们未曾知晓,我们只知道,雷王星的三皇子,在扔到皇冠潇洒走人、成为宇宙海盗的时候,身边只带了一个叫卡米尔的皇族私生子。
他的大哥太肆意妄为了,所以他只好围着雷狮操碎了心。
卡米尔个人向同人手书:
av17844712【夜空中最亮的星】
这是猫菇太太做的手书,嗯,是手书,不是动画,剧情只是臆测。
卡米尔是雷狮身边的文曲星,而雷狮是他的一生追随的北极星。
是忠诚,是亲情,是信仰。
希望大家能花上四分钟左右的时间看完这个手书,感动到您的话,投卡米尔一票吧。

在海选中,卡米尔曾经创造了一个奇迹。
他在距离投票结束时间还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在距离晋级位还有几百票的差距下,在最后半个小时内超过了第四名,惊险晋级。
所有群都沸腾了。
这个少年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太多的惊喜,这份惊喜也是我们每一个凹凸粉共同创造的。
我记得那一天我刷应援文刷到最后一秒;我记得我们群每隔半个小时就发票况截屏;我记得最后三个小时所有的群都在帮卡米尔换票,不停地换票,疯狂地换票。
不要放弃,不要放弃,所有人都在说不要放弃,哭了累了就轮换来,没有人说算了吧。
坚持住,可以的,相信卡米尔,也相信大家。
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要觉得自己的力量很弱小,很微不足道。
奇迹从来不会从天而降,但是我们可以把它从天上拽下来。

【注:卡米尔海选时,一直在复活位上,投票结束前半个小时依然距离晋级位100多票,全群狗急跳墙疯狂换票,最后居然以微小的票差晋级了。
本战时全凹凸都是死亡分组,卡米尔的组已经算是最好的了,他和第一名的票差也是最小的了,但是这个最小只是相对而言的,客观上依然是很难弥补的差距】

——————————————————————

安迷修(cv:弓与蛇)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
我将善待弱者 .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我将勇敢地对抗强暴 .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我将抗击一切错误 .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我会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
I will help those tho call me for help.
我会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
I will harm no woman.
我决不伤害任何女人 .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我会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我会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
对女士的宽厚、对规则的尊重、对生命的重视,一个彬彬有礼的骑士在这场轻贱生命的大赛里格格不入。
虽然看上去中二又残念,但有信念的人并不愚蠢。他终会讨伐“恶党”,但不急于一时;他对女性宽容,但心怀叵测之人也会得到他礼貌的警告(凯莉小姐我不是故意说你的);他总是说自己不擅长动脑子,也不过是谦逊。
但即使他什么都明白,他也不会放弃救人的机会。如果没有遇上呆毛姐弟,可能他真的会在保护别人的时候牺牲了自己。
所以啊,缘分真的是妙不可言,骑士先生操心别人的性命,于是就有人来操心骑士先生的性命了。
大赛前五里最好脾气的人,安迷修是当之无愧的。他用着80年代的撩妹方式,虽然从来没有成功过,但屏幕前的我们的确是心动了。

——————————————————————

艾比(cv:小N)
“目标是找到全宇宙最——拽的男朋友!”
艾比小姐大概是这场大赛里不同于安迷修的另一股清流吧。
这场大赛里,“拽的”,大概是非常多的,但能当成“男朋友”的……
好像…没几个呢……(沉思.jpg)
一个单纯的青春期少女,而且还是官方认定的“智商堪忧”的女孩子,嘛,莫名有点心疼?
小姑娘知道些什么呢?人家很实在的呀,拉上孪生弟弟来参赛,就是来看帅哥的,仔细一想屏幕前的我们好像也是这个心态啊(bushi)
阴谋呀、残酷啊,这些东西离她还很远,所以在凹凸大厅里,她能站出来大声质问一句“凭什么”。
她不太懂得人情世故,有些时候真实得让人哭笑不得。
日常是坑弟弟,但是理直气壮地秉承着“自家人只能自己坑”的原则,“不管是不是我们先开战的,总之你打我弟弟就是你不对!”
万恶之源“马梗”和“恶心帅”的开创者,对于安迷修先生的救援几乎从来不领情。
是个绝情的小姑娘吗?
不是哦。
竞速赛时安迷修来搭话,她说:“该不是贪图我的美色吧!?”
迷宫赛安迷修来救她,她问:“你是跟踪狂吗……”
艾比一直觉得安迷修的存在很奇怪。素不相识的人一直在救她,她觉得很奇怪。
安迷修说他有自己的骑士道,他无法认同轻贱生命的规则。
于是艾比噼里啪啦地对着安迷修说了一大堆,总结就是:呆子,救别人之前想想自己行不行。
身高不够,呆毛来凑,一米三的个头怒怼一米七九的安迷修,没在怕的。
小姑娘的嘴皮子总是很厉害的,但其实心软得不得了。
气势汹汹地要组队,说着要把人家当保镖使,其实是真的怕他为了救人把自己搭进去了。
艾比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小姑娘呢w
【天使射手】持有者了解一下?
顺带一提,艾比小姐姐pick的帅哥是金哦,我觉得她的审美一点都不糟糕啦,我也喜欢他(你够)

【注:写到艾比就会很活泼……说起来应该是因为艾比海选特别稳,于是我码字时的心情也很好?】

——————————————————————

安莉洁
占卜的圣女在祈祷救赎,绝对的冰域是圣洁的光。
神会眷顾虔诚之人。
“我不用问,你也不必说,只要这样看着,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注:安莉洁的应援词很短,是因为安莉洁是第一天海选场的,当时她在复活位,我记得很清楚,她中午的时候,距离晋级位的差距多达2000票,当时真的是绝望,但死活不肯放弃,全群为了奶她啥都没干,疯狂换票,从中午开始,安莉洁的票增长率就一直在疯长,安莉洁超越第四名夺得晋级位的那一刻,不只是应援群,所有凹凸的群都沸腾了,可以说,安莉洁的晋级是我们凹凸B萌创造的第一个奇迹】

————————————————————

罗德烈
他说,我忘记了过去。
他说,我可是上一届凹凸大赛的参赛者。
他说,这场凹凸大赛里,谁都不能相信。
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他胆小怕死,他得巧卖乖。
那是他“作为参赛者”最为鲜活的的时光。

他记得那个耀眼得让人睁不开眼睛的姑娘。
“秋。”
温柔的海蓝色眼睛,阳光一样明媚的金发。就像眼前的少年一样,一个笑容都那么强大,那么有力量。
她向他伸出了手,手掌里是希望。
于是他相信了,握住了勇气。
却没能握住命运。

“为什么我们生来就注定要困在这个死气沉沉的迷宫星?
为什么我们不能向参赛者那样,拥有自己的生活,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们明明也……”
我们明明也存在着,为什么不能真正地活着。
活着,活着看到迷宫星以外的宇宙。
活着,活着看到自己人生的另一种可能。

但是,这太任性了。
创世神的造物,在诞生之始,就有了自己的宿命。
“金,我毕竟和你们不同,迷宫星才是我的归宿。
我的任性,产生了那个疯狂偏执的怪物。”
或许有一天,你们真的能改变这个世界的规则。
不过此刻的我,需要担负起这个星球的使命了。
因它而生,因它而亡。

At the end of time
在时间的尽头
Your face doesn't ring a bell
你的面容已经模糊
The world covered in darkness
世界被黑暗吞噬
Come or leave
到来还是离开
When the moon rises
当月亮升起
You will see
你将看到
Starlights across the fields as we dream
星光穿越原野 如我们梦中所见
When the moonlight shines on the ground
当月光照耀于大地
The tree of life will be awaken
生命之树将被唤醒
It will protect people in the forest peace
它将庇护森林的子民
and Happiness are going to be with us forever
和平与幸福将终生与我们相伴

他说,金,你会找到你姐姐的。
他说,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高兴,我作为一个参赛者而活过。

他说,谢谢你,金,再见了。

【注:罗德烈在复活赛中票数倒数第一,真的很难受,想到这是他第一次参加b萌,也是最后一次,码着码着字自己就哭了。】

————————————————————

2018,凹凸加油!
av18725548《Lose Yourself》
av9933908《monster》
这是捏捏哈哈和切肤子两位太太的剪辑,希望大家能领略凹凸的精彩(`・ω・´)

Bells are sining in the church I‘m hearing
我听见教堂的钟声

The owl is flapping its wings and howling
猫头鹰拍打着翅膀哀嚎

Wave my hands and gather my companions
举起手召集同伴

The fate of night is coming and here we go
命运之夜降临了我们出发吧

We are living in the auto world
我们生活在凹凸世界

Fignting for our auto
为了我们的世界战斗吧

So I observe and I hear shout it out
我在看我在听在让你们闭嘴

What the hell unyielding in my soul you never know
你们无法想象我们不屈的灵魂到底多逆天

Just like the colosseum
就像是在斗兽场

And lingered in my ears
嘘声一片

So let you see who will be the winner here can you see
就让你们看看谁才是这里的赢家

“We are the hero of this world.”
“我们才是这个世界的英雄!”

分组姬不爱我们,但是我们要自己爱自己,无论如何,感谢一路坚持到现在的大家,我也会继续为每一个晋级的凹凸角色码应援文。
没有谁是应该被放弃的。

【注:这是本战直播分组之后,发现全都是死亡分组,而且还有内战,就临时码了全员向应援】

————————————————————————
最后,为了给凹凸全员应援,我特意找了第二季前四大战小黑洞的bgm【kick them all】,并按照个人理解进行了翻译,最后翻着翻着居然又把自己搞哭了……

《kick them all》
——凹凸世界第二季bgm
(英文歌词来自网易云,自翻,禁止转载)
Loved one has been taken oh well
心爱之人被夺走
Then you’ve got a YELLOW ARROW
随后你获得了黄金的箭头
Nothing could I done it so well
我一事无成,碌碌无为
Just to stand and KICK THEM RIGHT NOW
只有选择崛起,在这一刻,踢碎一切
All my friends are blockhead well
我所有的伙伴都是死脑筋
Stubborn but they NEVER QUIT THOUGH
固执得要死却从不放弃
Nothing could I afraid so well
我无所畏惧
Just to stand and KICK THEM RIGHT NOW
只有选择崛起,在这一刻,踢碎一切

So I tried and feel it down
于是我屡战屡败
All of the wars can kick me out
一切战役都能将我驱逐
Please to show my ways and ignite them now
请为我引路,点燃一切
Wake and beat them down RIGHT NOW
我将在苏醒之日战胜所有

My life has been ruined so well
我的一生千疮百孔
All because of a YELLOW ARROW
皆因这个黄金的箭头
Nothing could I remember oh well
我的记忆模糊不清
Just to stand and KICK THEM RIGHT NOW
只有选择崛起,在这一刻,踢碎一切
The enemies are hiding so well
敌人完美地藏匿于黑暗
Cheering when you CRYING OUT LOUD
当你嚎啕大哭时弹冠相庆
Nothing could I afraid so well
我已无所畏惧
Just to stand and…
于是只能选择崛起

So I tried and feel it down
我曾屡战屡败
All of the wars can kick me out
所有的战役都会把我驱逐
Please to show my ways and ignite them now
请为我引路,点燃一切
Wake and beat them down
我将在苏醒之日战胜所有
I saw you cried and calmed me down
我看见你在哭泣,让我冷静清醒
All of the tears are drained and fell
泪水已全然干涸
Please to show my ways and ignite them now
请为我引路,点燃一切
Wake and beat them down
我将在苏醒之日战胜所有

Don’t cry my little girl
不要哭泣,我的小姑娘
You changed my life so well
你已改变了以我为名的故事
I’m gonna find you soon
我马上就会找到你
I swear to the sky.
我向天空起誓
I saw you cried and calmed me down.
我看见你在哭泣,让我冷静清醒
All of the tears are drained and fell.
泪水已全然干涸
Let me show your ways and ignite them all.
这次换我来点燃所有,为你引路吧
Wake and beat them down!
我将觉醒,打倒一切

So I tried and feel it down
我曾屡战屡败
All of the wars can kick me out
所有的战役都会把我驱逐
Please to show my ways and ignite them now
请为我引路,点燃一切
Wake and beat them down
我将醒来,战无不胜

————————————————————

明年,大家也要继续加油哇!感谢每一个为凹凸投票的人!
我始终觉得,投票这种事情,尽人事,听天命。
做自己能做的,而结果并不重要。

评论(2)

热度(24)